今天是:

孙青友到勐宋乡指导联系点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 :李德琳
  • 来源 :本站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4-07-30 04:43

李德琳  报道:

    7月24至25号上午,勐宋乡党政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孙青友,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志伟,州委第二督导组成员,县第六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勐宋乡党委书记李海荣代表乡党委班子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根源、今后努力的方向、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地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四风”,真正把自己摆进去,直奔主题、开门见山,自我批评“不留余地”,相互批评“不留情面”,火力猛、辣味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孙青友指出,勐宋乡党委高度重视前一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既完成了“规定动作”,又创新了“自选动作”。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严肃认真,富有成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主要表现在“五个好”:指导、督导得好、准备得好、剖析材料做得好、互相批评得好、效果好。

    孙青友要求,在下一步的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穿活动始终,把“三严三实”、加强作风建设贯穿始终,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抓出成效,要正确对待批评,真心诚意地从批评意见中汲取营养;要在整改上下功夫,问题找到了就要动真碰硬,立行立改,要逐项分析研究查摆出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抓紧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推动作风建设规范化、长效化;要在建设基层党组织上下功夫;要在两手抓、两促进上下功夫,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同抓改革、保稳定、促发展、反腐败结合起来,以活动的实际成果取信于人民群众;督导组要继续严督实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