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镇召开镇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 :王军、罗星、赵军
  • 来源 :本站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4-07-30 04:41

王军、罗星、赵军报道:

    7月24号,在勐海镇组织召开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镇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相互挑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并以实例举证,一针见血,充满辣味,真实体现了民主团结、真诚求实的民主生活氛围。

    州政协副主席江建成、县委书记许家福、县委副书记李萍芳、县政协副主席岩坎哈、县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成员以及县纪委相关人员全程参加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遵守党的纪律,贯彻执行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聚焦“四风”,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每一名同志的意见建议,相互之间推心置腹,坦诚交心,既敢于亮丑又勇于揭短,既红了脸又出了汗,会议氛围既严肃认真又生动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并对查摆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县委书记许家福在讲话中对勐海镇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勐海镇党委班子成员注重深挖思想根源、自我剖析深刻、班子及班子成员能够按要求,认真对照、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主动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紧扣主题,查摆问题,检查思想根源,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他强调,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还须巩固,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说好更要做好,要抓好当前更要注重长远,要反对形式主义更要注重制度的建设和执行;下一步的工作要加倍努力,做到思想不能松、标准不能降、方向不能偏、要求不能低,要统筹兼顾,做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其他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州政协副主席江建成在讲话中指出,勐海镇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发挥民主、开展集体思想斗争的原则,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在下一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中,在思想上要反思,把继续查找问题和坚守党的“精神家园”结合起来;在行动上整改,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在制度上跟进,形成长效机制,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强大动力,把开展好活动与推动好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