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遮镇举办自行车越野挑战赛

  • 作者 :王文涛、依腊、普慧
  • 来源 :本站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4-07-30 04:27

    7月27号,以“低碳快乐骑行 畅游美丽勐遮”为主题的第二届“稻香勐遮”自行车越野挑战赛在勐遮镇景真八角亭举行。

    本次自行车越野挑战赛共有来自四川、昆明、玉溪、临沧、普洱及我州各县市的260多名业余选手参加。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64岁,最小的14岁。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和女子组。男子青年组和中年男子组的比赛线路从勐遮镇景真赶摆场出发,途经曼西里、曼朗、先往新寨、坝卡新寨、勐邦水库、返回景真赶摆场,全程40公里。女子组从景真赶摆场出发,路经曼西里、曼郎、先往新寨、勐邦水库、勐邦路,返回景真赶摆场,全程19.7公里。本次比赛赛道安排的较有特色,赛道穿越稻花飘香的万亩田园、途径山水相映的勐邦天鹅湖,依山傍水的自然美景和崎岖的山路,串成了一条景色宜人而又充满挑战的征服之旅,让参赛选手们在激烈的角逐中感受到勐遮的迷人风景。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楚雄的选手贺俊文以1小时29分16秒的优异成绩将男子青年组第一名收入囊中;昆明的宋跃以1小时33分38秒的成绩夺得了男子中年组第一名;普洱的王江宁以45分40秒夺得女子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