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2014年茶叶生产企业质量安全分析会召开

  • 作者 :罗星
  • 来源 :本站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4-07-28 10:19

罗星报道:

    7月22号,我县召开2014年茶叶生产企业质量安全分析会,来自全县180多名茶叶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普洱茶抽检情况:上半年,我县对144个普洱茶样品进行抽检,其中,标签不合格样品有37个;稀土不合格样品12个;粗纤维不合格样品2个;茶多酚不合格样品2个。会议对普洱茶生产环节存在的质量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半年加大普洱茶监管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和指导。

    会议指出,品牌是企业的生命,要塑造并保护好自己的品牌。茶叶产品质量要达标不能只靠行政监管,更重要的是靠企业自我监管。要切实落实责任,对产品不合格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要切实加大对企业的监管力度,严厉查处不按规定生产的企业。各企业要依法依规健全监管制度,完善监管机制,实施有力的自我监管措施,持之以恒保证产品质量。

    副县长玉帕新参加会议并要求: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要以诚为本、以信为先,牢固树立质量观念,切实肩负起企业的良知和对社会的责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提升内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要立得住、站得稳,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