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镇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

  • 来源 :本站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4-07-28 10:14

通讯员米天驹报道:

    7月23号,勐海镇组织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邀请县纪委相关人员为佛双、象山、沿河3个社区的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廉政知识课。

    此次廉政知识讲座,旨在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的廉洁奉公意识,践行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社区工作人员工作纪律,使社区的日常工作更好地开展。讲座以“ 新形势下如何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为主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概念及重要意义;基层村干部违法犯罪的主要表现及危害;深入推进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学习。通过培训,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等方面的知识,在普及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的同时也强化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及遵纪守法意识,让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意识更加深入到每一个生活角落,形成一种廉洁从政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