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爱心人士李树珍入选2014年6月“中国好人榜”

  • 作者 :李沿
  • 来源 :本站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4-07-25 09:30

记者李沿报道:

    近日,记者从中国文明网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获悉,我县推荐的“助人为乐好人” 李树珍荣登6月“中国好人榜”。

   “中国好人榜”是“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一项内容,此项活动始于2008年5月,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发动广大群众,在熟悉的人群中推举好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好事,为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工作发掘更丰富的先进事迹,促进社会形成崇尚、学习、关爱、争当道德模范的长效机制和浓厚氛围,依托生动具体的道德实践活动,在广大群众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我县宏福综合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树珍,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无论是捐款救灾、捐资助学她都积极奉献社会,乐于帮助他人,她还被评为云南省第四届道德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