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巡察公告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3-10 04:15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州委第四巡察组定于2021年3月9日至4月10日对勐海县进行民生领域(人居环境等)专项巡察“回头看”。专项巡察“回头看”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央、省委巡视和八届州委民生领域(人居环境等)专项巡察、生态环境(森林资源保护)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专项巡视巡察后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情况,开展全面政治体检,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推动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等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落实见效,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州委第四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巡察制度实施办法》,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根据规定,州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分别设巡察信访接待点:西双版纳国威大酒店0926室;开通短信、举报联系电话:1536864834106912450203 ;开通邮政专用信箱: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A304号邮政信箱;巡察组受理来电、来访时间为8﹕00—18﹕00。

特此公告

 

 

 

                                                               州委第四巡察组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