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延期召开第十二届勐海国际茶王节的通告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2-31 10:00

 

勐海县2009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勐海国际茶王节,勐海国际茶王节作为勐海本土一个品牌性、标志性的国际盛会进一步倡导普洱茶健康文化,为来自海内外的茶界人士、茶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国内外游客享受到勐海原汁原味、丰富多彩的民族普洱茶文化盛宴,全方位、多角度提高勐海茶的影响力。

勐海国际茶王节自举办以来,助推勐海县域经济的发展,让更多的人认识勐海、了解勐海、走进勐海、融入勐海共享发展,让勐海赢得更广阔的发展机会和空间,巩固全国普洱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成果,切实将勐海建设成为全国普洱茶原料基地最优、产量最大、品质最好、品牌最响,茶文化与民族文化结合最好、发展最兴旺的中国普洱茶第一县

20201023日,勐海县在北京市组织召开了第十二届勐海国际茶王节暨勐海吉祥物“勐勐·海海”新闻发布会,发布了第十二届勐海国际茶王节将于202012月下旬在勐海举办,鉴于疫情防控要求,第十二届勐海国际茶王节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将另行通告。

待春暖花开,让我们相聚勐海,共享精彩的茶叶赛事,领略勐海的独特风光,体验不同的民族风情,探寻悠久的古茶文化我们坚信,有来自社会各界的深情厚谊,更有厚积薄发的勐海茶、勐海味、勐海人、勐海情,勐海的明天将更加美好,勐海普洱茶的未来将更加辉煌。让我们共同期待第十二届勐海国际茶王节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