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七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和第七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通知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9-10 04:55

各乡镇人民政府、黎明农村管委会,县直各办、局,企事业单位,省州驻县单位

经勐海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家委员会评审,勐海烤鸡、布朗族象脚鼓舞等项目和啊图、岩赛新等代表性传承人符合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标准,县人民政府同意将勐海县第七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3项)和第七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11人)予以公布。

全县各级各部门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按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深入贯彻文化遗产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正确处理保护文化遗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切实加强文化遗产的保护、管理和合理利用,为我县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1.第七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单

2.第七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

 

 

勐海县人民政府

2020910


 附件1.第七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单.doc

附件2.第七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