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进一步加强进入勐海县人员(集中) 医学观察的通告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2-06 04:17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勐海县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炎疫情,勐海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7零时起,凡是进入勐海的人员(含勐海籍),一律到指定地点集中医学观察14天,费用自理;27零时以前到勐海的,必须进行居家观察1427零时之前时间累计计算,由所在单位或乡镇农场负责监督。从即日起凡勐海县机关、企业事业职工需返回单位上班的,须于2712:00前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炎疫情指挥部备案,联系人及电话:孙颖,06915127068,邮箱:mhxfkzhb@126.com

二、进一步严格对非勐海籍外来人员的管控,从即日起,一律凭有效证明借道过境(含澜沧、孟连县等)。

三、从即日起,无特殊情况,勐海县籍人员不要离开勐海县。确离开的,由所在单位或村(社区)委员会开具证明,经单位或乡镇人民政府、黎明农场管委会审核同意,离开后又返回勐海的,必须到指定地点隔离观察14天,费用自理。

四、从即日起,跨州市进入勐海的运输车辆,除生活必品运输车辆外需持《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制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方可放行。

五、从即日起,确需到勐海县开展公务活动的外来人员,需出具单位证明,进行健康检查,填报其近14天行程,确定是否进行隔离观察;勐海县籍人员到外开展公务活动的,返回勐海后需根据其行程,确定是否进行隔离观察。

六、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将辖区内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七、解除时间由指挥部另行通告。

 

 

                                                     勐海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