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双版纳州旅游西环线(吉良至新龙段) 公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公示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2-18 11:11

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开展西双版纳州旅游西环线公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公示,征求公众意见,特发布本信息公告。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西双版纳州旅游西环线公路工程。

项目起终点及走向:项目起于勐海县布朗山乡吉良村东侧S228佛双桥至打洛二级公路K153+550处,沿原XK15县道,经布朗山乡吉良村、曼囡村,跨南享河,途经曼班拉姑、布朗山乡集镇、陆拉村、勐龙镇曼兵村,止于勐龙镇曼派佛寺旁现西环线与S225交叉口处。

本项目公路等级为三级公路,设计速度30km/h,路基宽7.5米。其中勐海县境内段建设里程共长53.742公里(含支线2.417公里),包括:1、吉良至新龙段全长31.3公里(K0+000-K31+300);2、章家路口至勐龙段全长22.442公里(K41+000K61+025,长20.025公里;3、支线ZK46+240ZK48+657.07,长2.417公里。

投资估算:勐海县境内段建设里程53.742公里,总投资为34643.6196万元,平均每公里644.6284万元。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本项目的建设将完善国家公路和云南省干线路网及边境路网布局,加强区域间的资源整合和经济发展,对区域的矿产资源、工业、农业、旅游业的开发和促进民族团结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项目建设对于实现景洪、勐海的半小时经济圈的愿景,促进景洪、勐海两城连动,促进云南省与缅甸等周边国家多领域的合作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范围:项目建设区域内及可能受项目建设、运行影响的群众和企事业单位。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主要征求公众对本工程的建设态度、对工程建设期间及建成后的主要环境影响问题、征地拆迁问题及本项目于沿线现有公路通道、管线设施的关系处理问题、建设单位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他相关要求。

四、工程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人: 徐晓华

联系电话:0691-5128137

五、公示周期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公示单位: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