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 告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7-19 03:34


全县机动车驾驶员及广大乘客:

我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相关部门严密配合、广大人民群众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初步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巩固前期防控工作成果,降低疫情跨区域传播风险,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对我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持续开展期间猪肉及其制品调运行为进一步加强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非洲猪瘟防控期间,严禁通过任何途径调运猪肉及其制品,时间直至发布解除令。

二、对违规调运猪肉及其制品行为一经发现就地作无害化处理,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三、各运输企业、客运站、物流经营业户严格做好源头管控工作,禁止通过客货运车辆承运猪肉及其制品,杜绝疫情扩散。

四、非洲猪瘟疫情可防可控,不是人畜共患病,不会感染人;加强防控措施、限制调运行为是为了防止疫情移动扩散。请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宣传,不必恐慌。

五、望广大驾乘人员和人民群众相互监督、积极举报,切实杜绝猪肉及其制品违规调运和其它违反规定的行为。

举报电话:12328   0691-5123709

特此通告。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