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关于2019年度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推荐人选公示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7-18 05: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和2019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和《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新时代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云发〔2018〕21号),进一步大力宣传表彰优秀教师典型,营造尊师重教良好社会风尚,持续推进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乡村教师职业荣誉感,宣传乡村教师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崇高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乡村教师的浓厚氛围,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在全省评选表彰一批2019年度云南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优秀教师。

我县按照相关推荐程序,拟推荐李勇等三位教师为云南省2019年度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2019年7月18日—7月25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勐海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反映情况,联系电话:5123823。

人员名单如下:

奖  项

姓  名

工作单位

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

李  勇

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勐遮镇小学

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

朱德华

西双版纳州勐海县黎明中学

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

王美仙

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勐满镇小学



附件:勐海县教育体育局关于2019年度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推荐人选公示.doc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