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高考倡议书:请为勐海高考学子留一份安静!我接力……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6-03 05:39

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78日进行,为给考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使广大考生能在高考期间保持最好状态,发挥出最佳水平。为此,我们向各位市民朋友发出以下倡议:

一、在高考考试期间(67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勐海县一中大门前路段(县检察院旁红绿灯路口至曼袄村大门路段)进行交通管制,严禁一切机动车和电动车通行,请大家注意考点周边的绕行或临时限行标志,并给予理解和配合,提前做好绕行准备,避免不必要的拥堵。

二、考试期间,大家出行时服从执勤民警指挥,减速慢行、禁止鸣笛,文明行车、文明停车,大型公共汽车尽量不使用扬声器,减少噪音,确保考试期间道路交通畅通,共同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三、各位家长要做到文明陪考,不要在考场门口聚集,不要围堵校门及考点附近道路,不乱扔果皮纸屑烟蒂,确保每一位孩子出入考场顺利顺心,共同维护好考场周围环境。

四、在高考考试期间,请大家不要到学府湿地公园进行广场舞活动,避免对考试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五、望各位家长多抽时间陪陪孩子,给他们温暖;多跟孩子说说话,给他们减压;多为孩子饮食操操心,给他们充足的营养。

各位市民朋友,当学子们为未来挥洒汗水时,让我们默默送出一份安静,献上我们的一份爱心,成就莘莘学子们的梦想,也成就我们每个家庭的希望,做到为全县考生的成才保驾护航。

 

 

                                                                                                                 勐海县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