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精简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5-07-31 04:42

            各乡镇人民政府,黎明农场管委会,工业园区管委会,县直各办、局,企、事业单位,省、州驻县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精神,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根据中央、省、州有关精神,县人民政府决定,取消2项行政审批项目。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的要求,做好取消行政审批的贯彻落实工作,加快相关制度建设,防止出现管理真空,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不得以任何形式变相审批。行政审批项目目录管理机关要及时调整我县行政审批项目目录,审批部门要及时更新行政审批网上服务大厅数据。

 

附件:勐海县人民政府决定取消的行政审批项目目录

附件:勐海县人民政府决定取消的行政审批项目目录.doc

 

 

 

 

勐海县人民政府

                                2015713

 

 

 

 

 

———————————————————————————————抄送: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纪委

办公室,县法院,县检察院。

———————————————————————————————   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713日印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