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勐海茶王大酒店客人车辆堵塞人行道

留言时间 /2019-04-21 11:36 受理时间 /2019-06-20 05:46 浏览量/17107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勐海茶王大酒店住宿客人的车辆,每天停在酒店大堂前的公共人行道上,把此段路的人行道、盲道堵死,致使行人、盲人无法通行。请治理。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19-06-20 05:45 回复人/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状态/发布

根据网友投诉,我局责成交警大队对该投诉进行核实处理,经现场核查,该网友投诉情况基本属实。经了解该酒店无专用停车场,酒店住宿客人车辆有占用人行道的情况,已要求酒店限期整改,并提醒住宿人员,切勿占道停车。下一步,我局将会同住建部门开展现场调研,解决该路段及周边停车位较少,无法满足市民停车需求的问题,并结合实际,采取适当增加停车位、加大联合执法力度等措施,为市民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