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39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来自彼岸花酒吧周边居民的心声

留言时间 /2023-03-12 05:03 受理时间 /2023-03-16 05:06 浏览量/2068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们是来自科技路彼岸花酒吧周边的居民,由于彼岸花酒吧长期存在噪音扰民、车辆乱停乱放等情况,导致我们附近居民无法正常作息,严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自酒吧开业以来,每天都会有超大音量的音乐播放以及持续的低音炮轰鸣声,由于酒吧自身隔音效果较差,导致附近居民正常休息时间受到严重的噪音侵扰,并且噪音持续时间较长,一直持续到深夜。等到酒吧音乐关小之后不久,酒吧的客人离店的时候,又会伴有喧闹、大声唱歌、吵架、打架、摔酒瓶等一系列问题。我们附近居民有正在上学的小孩、有刚出生的婴儿、有在职上班的工作人员、也有退休的老年人,长期生活在这种情况下,青壮年都生活紊乱、作息颠倒,更何况年迈的老人。有的居民更是因为无法正常作息被迫到其他地方租房子住而自己家却闲置着,中考和高考前也只能将自家孩子寄宿到亲戚家中。 期间我们也试图和酒吧经营者、房东等沟通,也向派出所、环保局、住建局等部门反映,效果微乎其微。每次向110报警其酒吧扰民,110出警后10分钟噪音会相对降低,但过不了多久音乐又恢复到很大声。久而久之,我们只能自欺欺人,佩戴隔音耳塞、哪怕炎热的夏天也只能紧闭门窗、实在不行只能靠一些药物和酒精来强制入睡。 另外,来酒吧的客人的车辆和摩托乱停乱放,将科技路的交通弄得很拥挤,有的时候甚至相当于单行道,使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好多摩托车直接停到人行道上,我们居民只能绕道而行。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3-03-16 05:06 回复人/勐海县公安局 状态/发布

网民您好:留言收悉,经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情况后勐海派出所和交警大队第一时间去现场看,确实存在该情况。 勐海派出所高度重视,对所反映的情况及时开展相关处置工作。已于2023年3月12日晚组织民警前往该酒吧进行处置。处置情况如下:一、签订噪音管理主体责任告知书一份,已现场普法告知。二、签订限期整改通知书一份。三、已对该酒吧需要整改的设备提出整改意见。今后勐海派出所将结合日常工作加强对该区域内的巡逻检查力度。 针对彼岸花酒吧长期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等情况,勐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派出警力到该路段进行清理整治,对有驾驶员在现场的车辆及时劝离,并告知违法停车的危害;对没有驾驶员在现场的违停车辆,则先采取照相取证、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拖移车辆到统一停放地点等手段进行处罚,确保科技路禁停路段畅通、交通秩序井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