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2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在编教师调动

留言时间 /2022-10-14 02:20 受理时间 /2022-10-15 06:13 浏览量/8549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尊敬的领导:我是曲靖市人,2016年毕业于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3月开始在勐海县勐海镇中心小学代课,直到2019年考上宣威市教师编制才离开,在勐海工作的几年中,深深的爱上了这片神奇而美丽的土地,离开这几年时常怀念那里的一切,淳朴的民族,可爱的孩子,我愿扎根边疆,为这片神奇的乐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恳请领导帮助协调相关部门,非常感谢!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2-10-15 05:36 回复人/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状态/发布

您好:留言收悉,经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 如下:县外调入人员需您本人自行联系是否有您意向的单位愿意接受您的调动申请,再按照我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程序由拟调入单位主管部门提交相关调动材料至各相关部门研究同意后方可办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