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沙河小镇热度问题

留言时间 /2022-11-03 10:58 受理时间 /2022-11-17 10:15 浏览量/5634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勐海县城区引资建设第二个西双版纳“告庄”,打造勐海吃、玩、娱乐一体的景点,但从现在的热度看,没达到设想,究其原因商户进驻不够,特别是勐海最有名的烧烤进驻的寥寥无几,众多烧烤摊分别在城区的中央国际广场,泼水广场,这两个广场位于城区密集居住区,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地方,不应该有油烟污染、人声嘈杂的烧烤摊。大家希望把这两个点的烧烤摊搬迁到沙河小镇,一来增加沙河的热度,二来还市民洁净的两个广场。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2-11-17 10:15 回复人/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状态/发布

陶(先生/女士)您好:留言收悉,经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勐海茶王夜市是勐海县人民政府为繁荣发展勐海夜问经济,根据《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全县夜间经济发展的工作方案》于2020年打造建设的主要夜间经济示范点之一。且市场主体经营活动是由经营者自主开展的,市场监管责任单位仅根据《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依法进行登记,不对市场主体经营范围及经营场所进行干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