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39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盲道阻塞问题

留言时间 /2023-04-11 08:55 受理时间 /2023-04-23 11:40 浏览量/3296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勐海检察院东面靠县一中这边,不知道为什么于近日放了几个大花盆在盲道上,同时也挤占了人行道,希望尽快去除,让盲人和行人能安全通过。公共设施不阻塞盲道、人行道等通道,是一座文明县城所要具备的必要条件,是有关部门必须做到的。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3-04-23 11:40 回复人/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状态/发布

您好!您对勐海县检察院旁花箱摆放在盲道挤占人行道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留言后我单位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核实,经核实有花箱摆放在盲道挤占人行道的现象。为保障行人出行,目前我单位已组织人员将该处花箱移到合适的路段摆放。 感谢您对城乡建设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祝您生活愉快,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