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3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1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恢复茶厂公园问题

留言时间 /2022-11-01 09:30 受理时间 /2022-11-17 11:14 浏览量/5912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今年是勐海茶厂建厂82周年,记得多少年前,勐海茶厂公园是那么的美,那么的吸引人去游逛,这里除了茶厂工人班后去休闲放松,广大市民也是趋之若鹜。但现在这里一片狼藉,几乎成了一片废墟,茶厂公园是茶厂的门脸,这里是进入茶厂的必经之路,这里太狼藉,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茶厂的文明建设。故建议茶厂拿出部分经费,重新整修此公园,种花种草,建设亭台回廊,打造左右两个鱼塘成观鱼池,饲养锦鲤,恢复公园该有的风采,让产业工人和市民业余时间有个美丽的去处。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2-11-17 11:13 回复人/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状态/发布

网民朋友您好: 您的留言我们已收悉,经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茶厂门口2个鱼塘土地权属为大益集团,用地性质为公园绿地,在不改变土地权属的用地性质的前提下,我局拟结合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大益片区)把2个鱼塘纳入改造范围,计划结合绿美城市建设以公园式的标准进行打造并面向社会开放,正在协商大益集团,待征得大益同意后,我局将对该2个鱼塘区域进行提升改造。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