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不要在骗人了

留言时间 /2024-03-19 12:00 受理时间 /2024-03-26 09:48 浏览量/1425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佛海华庭小区交房已经第四年了,路一直不通,周边环境差,开发商说交房通路,欺骗业主,甩锅给政府,政府说2020年底修路、2021年底完成通路.....直到最新回复2023年底修路,一年骗一年,有意思吗?当官不为民做主?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4-03-26 09:48 回复人/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状态/发布

网民您好:留言收悉,就目前实际,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佛海华庭旁市政道路为班章大道延长线,县住建局于2023年5月报请县人民政府批复给予同意县住建局开展该项目前期工作,县人民政府于2023年6月回复意见为“建议县住建局按程序组织实施”,在建设资金未安排的前提下,县住建局组织启动了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完成了可研编制及地勘相关工作),并于2023年10月报县人民政府给予纳入年度财政预算落实项目建设资金以启动项目建设,2023年12月15日书记、县长公开信访大接访后,我局及时将该市政道路修建问题向政府领导作了汇报,建议把该段市政道路修建纳入2024年度财政预算进行保障以启动后续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因县级财政困难,县人民政府明确在建设资金未落实的前提下不予启动实施且不给予批复立项,且按照发改部门现行相关政策,市政道路属于禁止新建清单,我局已同步多渠道申报项目争取上级资金,在资金未落实的前提下我局暂无法启动该市政道路建设,按照城市总体规划,该段道路红线宽度20-24米,长度503.352米,估算总投资2917.16万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