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1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拒绝错别字,维护勐海形象

留言时间 /2018-09-16 02:07 受理时间 /2018-11-14 11:26 浏览量/13213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近期勐海县政府为了改善人民的居住环境,新修了勐海主干街道,给全县人民带来了很好的环境感受,这个必须为政点赞! 但是美中不路的是,在新修街道两旁,新立的所有路灯上,却出现了很明显的错别字,大大的影响了勐海形象。 路灯外包底座上,原应是要通过“勐海茶,勐海味”这几个字来宣传勐海主题,但是“勐”字的“皿”字底多出了一竖,而更夸张的是“茶”字,在原本就是错误的“艹”+“木”的组合,后面可能是发现了错误,硬生生的在中间补进了一个不伦不类的“人”,这让本来的错误显得更加的突兀,和欲盖弥彰! 建议把“勐海茶,勐海味”部份做整块切割,用正确的补块替换,之后接缝打磨平整补漆。 望能发现错误后,正确补错,不要敷衍了事,正确维护勐海形象!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18-11-14 11:45 回复人/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状态/发布

在收到关于《拒绝错别字,维护勐海形象》的留言后,我县高度重视,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核查,已及时将办理情况向春江进行答复,情况如下: 一、勐海县于今年年初对县城区市政道路象山路、佛双路等路段进行改扩建,新安装路灯共计191盏,因灯座设计元素较多,在模具制作过程中存在部分瑕疵; 二、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18年9月25日责令施工企业对存在错别字的部分路灯灯座进行整改调换,施工企业已按要求进行整改。 三、该市政道路(含路灯)改扩建项目已于2018年10月22日已竣工验收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