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公布勐海县重要饮用水水源地名录(2021年)的通知

  •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2-10-18 04:22

关于公布勐海县重要饮用水水源地名录(2021年)

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黎明农场管委会:

饮用水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国务院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对饮用水水源地的保护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对列入省级公布的县级以上城市重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名录以外,供水人口1000人以上的集中饮用水供水水源地进行梳理,建立勐海县县级重要饮用水水源地名录,并由勐海县水务局予以公布。

为了做好勐海县饮用水水源保地护工作,按照相关要求,对我县供水人口1000人以上的集中供水水源地进行了认真梳理,建立了《勐海县重要饮用水水源地名录》(见附件)。各乡镇人民政府及黎明农场管委会要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对我县重要饮用水水源地名录的饮用水源地开展安全保障达标建设,保证名录的饮用水水源地逐一完成安全保障达标建设任务。

 

附件:勐海县重要饮用水水源地名录勐海县重要饮用水水源地名录(2021).xls

 

 

勐海县水务局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