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政府征求县政协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 作者 :黎智仙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01-09 08:24

记者黎智仙报道:

【导语】1月5号,县政府在县政协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就即将提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县政协的意见和建议。

【图文】《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基本内容已经起草完毕,《报告》共28页,总体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主要是全面总结回顾县十五届人民政府2017年履职情况,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第二部分就如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勐海实现跨越发展,从发展的主线、发展的基调、发展的理念三个方面进行了综述;第三部分主要提出2018年经济社会预期发展目标,并就工作进行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

【图文】会上,大家纷纷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认为《报告》结构清晰,文风朴实,内容详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部署任务思路清晰,符合我县发展实际。大家还就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文】副县长方忠主持了会议,并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修改完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升政府决策水平,改进政府工作具有较好地借鉴意义。《报告》起草组将认真归纳整理,力争把《报告》修改得更加完善,使《报告》更符合我县发展实际,更好地反映全县人民意愿,不断提高引领科学发展的能力,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县政协副主席张庆海、马晓忠、王崇兰、钱胜华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