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 来源 :勐海县财政局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0-28 10:13

监督索引号53282218064101000

勐海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勐海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项目支出概况

   (二)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三)项目绩效目标管理

   (四)2018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五)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勐海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第一条 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

1.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继承和发扬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自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和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典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贡献智慧和力量。宣传表彰先进典型,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注重对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教育培养。

2.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自觉把自身企业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富裕与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结合起来,把遵循市场法则与发扬社会主义道德结合起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树立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理念,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自觉投身光彩事业、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和其他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3.按照同级党委安排参与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支持企业党建工作、在企业建立工会等群团组织,并为其开展活动、发挥作用提供必要条件,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第二条 参与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政议政。

1.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开展调查研究,参与国家有关政策、法律法规的制定,协助推动落实有关政策措施,促进形成有利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社会环境。

2.密切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联系,深入了解他们的意愿和要求,向党和政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3.畅通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有序参与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的渠道,帮助其提高议政建言水平,积极反映社情民意。

4.按照思想政治强、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好的标准,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发现、培养、推荐和管理工作。

第三条 协助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

1.积极探索建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服务载体和机制,为非公有制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信息、法律、投融资、技术、人才等方面服务,引导非公有制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投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加强自主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努力促进国民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

2.加强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工商界的联系,促进经贸合作。积极开展民间外交,加强同国外工商界的交流合作,为非公有制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开展国际合作提供服务。

3.组织非公有制企业参与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促进城乡、区域统筹协调发展。

4.承办政府和有关部门委托的第三方评估等事项。

第四条 促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

1.履行社会团体业务主管单位职责,对所属商会进行指导、引导和服务。对所属商会会员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培训,对主要负责人进行考核,加强对所属商会党建工作的指导,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推动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确保商会发展的正确方向。指导和推动商会组织依照法律法规和本章程制定商会章程,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内部管理,发挥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协同参与社会治理作用,研究并反映行业发展动态,参与行业标准和行业政策制定,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2.参与行业协会商会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制定。

第五条 参与协调劳动关系,协同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1.参与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同政府部门、工会组织和其他有关企业方代表一道,共同推动劳动关系立法、健全劳动标准体系和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共同研究解决劳动关系中的重大问题,参与劳动争议调解、仲裁。

2.引导非公有制企业依法与工会就职工工资、生活福利、社会保险等涉及职工切身利益问题进行平等协商,签订集体合同。

3.协调处理投资者利益和劳动者权益的关系,引导非公有制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积极创造就业岗位,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尊重和维护员工合法权益。

第六条 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依法诚信经营,了解反映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诉求,帮助其依法维护合法权益,推动各种所有制经济依法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开公平公正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促进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参与经济纠纷的调解、仲裁。

第七条 依法加强会产管理、经营和保护。

(二)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州工商联和州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以开展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的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充分发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工商联工作不断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1.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我联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情况,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和思想基础。一是通过形式多样集体学习、领导干部引领学、专题学习、举办培训班、座谈会等,进行责任教育,持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2.转变作风提效率,强化服务树形象,服务保障水平明显提升。

一是积极为会员和企业会员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即组织会员企业代表、商会参加重要会议、交流学习、举办年度联谊活动、交流座谈会等,利用勐海县工商联(商会)政务信息网站、会议、微信等平台,及时向会员企业传达国家、省、州、县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及国家产业政策,为会员企业提供明确的政策导向。二是年内推荐贷免扶补创业贷款35户,贷款金额345万元,拉动就业87人;推荐两个十万微型企业贷款27户,为2家民营企业提供68万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扶持基金。

3.凝心聚力,积极参与精准脱贫攻坚

一是积极组织,稳步推进全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通过深入企业和社会组织走访座谈,加强扶贫宣传力度,社会帮扶取得一定成效。全县共有26家民营企业,通过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技能帮扶、公益捐赠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投入捐资捐物资金172.52万元,捐资助学资金11.09万元,收购农特产品278.6万元,开展技术培训290人次0.4万元,使用临工7938人次,合计发放工资191万元,医药行业减免医药费30.5万元,制糖业应付甘蔗款21790.9万元。二是发挥工商联(商会)优势,助力脱贫攻坚,稳步推进挂包帮精准扶贫工作。通过开展春节慰问、走访调研、派出扶贫工作、粘贴明白卡、梳理台账队员等,助力全县脱贫攻坚。7户已于2016年全部脱贫。

4.感恩回馈履责任,奉献社会建和谐,社会公益事业呈现新局面。

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学习光彩事业精神,宣传感恩行动的意义。通过学习,广大会员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回馈社会的光彩事业精神,在抗震救灾、扶贫济困、助学兴教、新农村建设、节日慰问等社会公益活动方面捐献了大量的财物。2018年,引导企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商会、会员累计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达1213万元。

5.获评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我联认真履行工商联职责,积极为会员服务,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812月,我联被评为省级优秀县市工商联(全省共26家);1名企业家荣获省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1月被州级扶贫先进单位11月在全州非公经济人士不忘初心,接力改革伟业演讲比赛上荣获优秀组织奖;推荐勐海茶业、雨林古茶坊、陈升茶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为省百户优强民营企业候选企业;推荐诸葛李权1个企业家为省百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候选人;推荐勐海国威集团、兴海茶厂等8家企业荣获县扶贫模范称号

6.以党员活动,加强党组织建设

一是理顺党组关系,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每月按时开展党支部活动日,每月一日交纳党费,结合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各类专题教育实践活动,采取组织学习、阅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测试等形式,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增强党性。 二是加强非公党建工作。我联积极支持、指导异地商会、企业等加强党建工作,自2012年起,发展了8名中共党员,先后建立勐海镇、勐阿镇、勐遮镇、湖南商会党支部4个,目前每个基层商会党员全覆盖,但很多党员党组织关系在老家,由于党员人数不够,无法成立党组织。

7.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正确引导参政议政。

我联紧紧围绕勐海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我联为两会推荐非公代表人士作为州人大代表2名、县人大代表1名、州政协委员2名、县政协委员10名,在县级提交政协提案5件。

8.筑牢基础,加强工商联组织自身建设

以筑牢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为主线,精心组织,切实加强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自身建设,完善制度、落实到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强化工商联机关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提升服务能力,力促两个健康发展。通过加强党支部活动、开展警示教育、加强监督考核,使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五个必须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勐海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2018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1个,其他事业单位0个。内设综合办公室1个。

综合办公室。(注:对应州工商联办公室、综合业务科等)主要职责:负责会内外联系和综合协调服务工作,负责机关文电、信息、会务、机要、文书档案、信访、保密、接待、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负责督察督办工作;负责机关财务、审计、国有资产管理;负责拟定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和年度工作计划;负责机关退休人员管理工作;负责机关正常的后勤保障工作;负责州工商联党组日常工作;负责党内集中教育学习活动工作;负责机关干部人事工作;负责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推荐及表彰工作;负责非公有制经济、行业商会协会和工商联工作理论政策研究与咨询工作;负责非公经济人士思想动态研究;负责重要会议文件及领导重要讲话起草工作;负责重要课题调查研究组织、协调和实施;负责工商联历史研究和基层商会有关重要信息收集工作;负责县工商联参政议政委员会组织协调工作;负责搭建非公有制经济与党委、政府的交流、联系、沟通平台,建立对话机制;负责县工商联会员发展、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日常联系、情况收集和考察,协助做好政治安排的组织推荐工作;负责直属行业商会和直属会员的组织建设、监督及日常指导工作;负责县工商联执委会自身建设的具体工作;承办县工商联换届的具体组织工作;负责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有关工作;负责研究制定和实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评价体系;负责非公有制企业经济服务工作,协助政府部门做好非公有制经济管理和服务工作,参与经济政策研究和制定工作;负责非公有制经济政策、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信息咨询服务,掌握非公有制经济运行情况;负责策划组织非公企业与政府部门谈话、对话活动;负责鼓励创业促就业工作;负责非公有制企业融资服务、科技服务、人才服务工作;负责组织开展国内经济交流活动,负责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统计工作;负责组织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光彩事业和老少边穷地区、民族欠发达地区扶贫开发,促进就业再就业、社会公益事业等有关工作;负责县工商联承担的挂钩扶贫工作;负责全县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和光彩事业数据统计及分析,建立勐海县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数据库;负责表彰宣传光彩事业先进典型,组织承办专项培训;负责为企业提供服务;负责联系指导全县基层商会对外联络工作;负责联系指导商会和企业法律服务工作;负责开展涉及非公有制经济法律、法规和政策等方面的课题研究;负责对会员开展法律咨询和法律培训服务,协调处理会员民商事纠纷案件,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负责组织法律服务进民企活动;负责县工商联法律维权委员会日常工作,以及诉调对接和法律服务中心的管理工作;负责参与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促进和谐企业建设;负责联系相关司法和行政执法部门,反映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和人士的利益诉求,参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法治环境建设;完成会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勐海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2018年末实有人员编制5人。其中:行政编制1人(含行政工勤编制1人),事业编制4人(含参公管理事业编制0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1人(含行政工勤人员1人),事业人员4人(含参公管理事业人员4人)。

离退休人员6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6人。

实有车辆编制0辆,在编实有车辆0辆。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勐海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2018年度收入合计1,421,562.25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421,562.25元,占总收入的100.00%;上级补助收入0.00元,占总收入的0.00%;事业收入0.00元,占总收入的0.00%;经营收入0.00元,占总收入的0.00%;附属单位缴款收入0.00元,占总收入的0.00%;其他收入0.00元,占总收入的0.00%2017年我单位经费由勐海县委办公室统一核算,2018年独立编报部门预算,无上年对比数。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勐海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2018年度支出合计1,443,399.25元。其中:基本支出1,172,299.25元,占总支出的81.22%;项目支出271,100.00元,占总支出的18.78%;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共0.00元,占总支出的0.00%2017年我单位经费由勐海县委办公室统一核算,2018年独立编报部门预算,无上年对比数。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18年度用于保障勐海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1,172,299.25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占基本支出的91.37%;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占基本支出的8.63%2017年我单位经费由勐海县委办公室统一核算,2018年独立编报部门预算,无上年对比数。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18年度用于保障勐海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机构、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271,100.00元。2017年我单位经费由勐海县委办公室统一核算,2018年独立编报部门预算,无上年对比数。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勐海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421,562.25,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8.49%2017年我单位经费由勐海县委办公室统一核算,2018年独立编报部门预算,无上年对比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940,959.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66.19%。主要用于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等。其中:工资福利支出863125.25元,占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的91.73%;商品和服务支出315152.50元,占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的3.32%;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17984.5元,占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的2.30%;其他资本性支出25300.00元,占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的2.69%

  2.外交(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3.国防(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4.公共安全(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5.教育(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6.科学技术(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7.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330,408.45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23.24%。主要用于发放离退休人员工资,缴纳职工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工伤、生育险及失业险;

  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89,860.8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6.32%。主要用于缴纳职工医疗保险,公务员医疗补助;

  10.节能环保(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1.城乡社区(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2.农林水(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3.交通运输(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4.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5.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6.金融(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7.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8.国土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9.住房保障(类)支出60,334.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4.24%。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2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21.其他(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22.债务还本(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23.债务付息(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勐海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23500元,支出决算为25,512.00元,完成预算的108.56%。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00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00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25,512.00元,完成预算的108.56%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2018年我单位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简化公务接待,严格控制宴请、接待规模和规格,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大力推进建立和完善厉行节约的长效机制严格按照公务接待标准接待,接待开支一切从严、从俭,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一律不安排各种高消费娱乐活动,但根据工商联职能,外地省、州、县工商联(商会)来访和本县域商会会员来访次数多,接待人数增加,公务接待费增加。

由于2017年我单位经费由勐海县委办公室统一核算,2018年独立编报部门预算,所以无上年对比数。

()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元,占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00元,占0.00%;公务接待费支出25,512.00元,占100.00%。具体情况如下: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元,共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00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00元,购置车辆0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0.00元,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3.公务接待费支出25,512.00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25,512.00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00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70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430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主要用于     (相关工作,产生的接待批次及人次等)发生的接待支出。

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00元,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勐海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79,352.50元,2017年我单位经费由勐海县委办公室统一核算,2018年独立编报部门预算,无上年对比数。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81231日,勐海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资产总额930,954.29元,其中,流动资产804,364.29元,固定资产126,590.00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00元,在建工程0.00元,无形资产0.00元,其他资产0.00元(具体内容详见附表)。2017年我单位经费由勐海县委办公室统一核算,2018年独立编报部门预算,无上年对比数。资产0.00元,其他资产0.00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元;报废报损资产2项,账面原值10400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元;出租房屋0平方米,账面原值0元,实现资产使用收入0元。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

 

 

 

单位:元

 

项目

行次

资产总额

流动资产

固定资产

对外投资/有价证券

在建工程

无形资产

其他资产

 

小计

房屋构筑物

车辆

单价200万以上大型设备

其他固定资产

 

 

栏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合计

1

930954.29

804364.29

126590.00

0

0

0

126590.00

0

0

0

0

 

 

 

 

 

填报说明:1.资产总额=流动资产+固定资产+对外投资/有价证券+在建工程+无形资产+其他资产2.固定资产=房屋构筑物+车辆+单价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其他固定资产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8年度,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5300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25300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项目支出概况:根据县本级财政《勐海县县级预算绩效跟踪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县本级预算安排20万元以上的项目支出(包括年初预算安排和调整预算安排)才安排做绩效自评,我单位无20万元以上相关项目支出。

(二)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根据《勐海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本级财政支出(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自评的通知》(海财绩发〔20192号)文件要求,本单位项目资金支出没有达到自评要求范围,不需作出书面的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三)项目绩效目标管理: 我单位无20万元以上相关项目支出。

(四)2018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尚未试点到我单位,无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五)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尚未试点到我单位。

部门绩效自评情况表详见附表(附表10-附表14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单位无其他重要事项需要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日常公用支出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除人员经费以外的基本支出。

(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四)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本单位无其他需要解释说明的决算相关专用名词。

  

                              

监督索引号53282218064101111

附件:勐海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20191026095714640.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