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 来源 :勐海县财政局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0-28 08:49

监督索引号53282218055401000

勐海县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勐海县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项目支出概况

   (二)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三)项目绩效目标管理

   (四)2018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五)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勐海县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1、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总体意见>的通知》(云办【20194号 )和《中共勐海县委关于贯彻党政机构改革重大决策部署的实施意见》(海发【20193号)精神,制定本规定。

2、勐海县接待办公室是中共勐海县委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科级。

3、勐海县接待办公室主要职能是:①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以及县委关于国内公务接待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国内公务接待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②参与拟订《勐海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并组织实施。③负责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纪委监委、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厅级以上领导的公务接待。④负责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省政协、省纪委监委派出的各类调研、考察等工作组的公务接待。⑤负责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人民政府、州政协、州纪委监委派出的各类调研、考察等工作组的公务接待。⑥负责省内外县(市、区)党政代表团、考察团的公务接待。⑦负责勐海县党政代表团赴省内外考察学习、经贸合作和交流的联络后勤服务保障工作。⑧负责勐海县承办的全国性、区域性会议及大型活动重要来宾的公务接待。⑨负责对全县公务接待工作进行业务指导。⑩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4、勐海县接待办公室设2个内设机构。①综合股。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办公室行政、人事、财务、公务用车等后勤保障工作。②接待股。负责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厅级以上领导的公务接待。负责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省政协、省纪委监委、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人民政府、州政协、州纪委监委派出的各类调研、考察等工作组及省外各县(市、区)党政代表团、考察团的公务接待。负责勐海县党政代表团赴省内外考察学习、经贸合作和交流的联络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大型会议、大型活动及重要来宾的接待工作。负责拟订接待工作方案并负责实施,联系有关单位协助做好各项接待工作。

5、勐海县接待办公室事业编制4名,设主任1名(正科级),副主任1名(副科级)。人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6、本规定由中共勐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具体解释工作,其调整由中共勐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按规定程序办理。中共勐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对规定的执行情况进行评估和监督检查

7、本规定自201965日执行。

(二)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干部职工履职水平。

1、是抓理论学习,继续开展每周一学习制度,2018年共学习了25场次,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政策理论文章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二是学制度、学规则。不定期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做到牢记于心;学习省、州《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办法(细则)》,做到接待标准及规定了然于胸;修订完善《勐海县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工作制度》,并组织学习。三是学服务,学接待。加强向先进部门、人员和学习,不定期对定点服务行业进行指导和监督,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

二、公务接待实践逐步丰富。

面对新的公务接待形势,我们不断转变公务接待理念,结合转作风抓发展活动,着力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细化公务接待标准,强化公务接待管理,实行公务接待工作餐制度。同时,注重将公务接待与勐海本土文化相结合,推出健康营养、经济实惠的特色饮食,推动公务接待向提倡勤俭节约、讲求健康营养、提升服务水平、突出文化特色的方向发展。

1、是转变公务接待观念,营造勤俭节约氛围。为了践行好公务接待有关规定,我们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州号召,狠抓公务接待工作改革,从加强思想引导入手,大力宣传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理念,帮助大家充分认识工作餐所代表的餐饮改革的重大意义。同时,严格实行公务接待两办审批制度,坚持方便务实,勤俭节约的原则,领导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头践行公务接待有关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进一步促进了干部职工思想观念的转变,增强了干部职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规定的自觉性。

2、是进一步细化公务接待标准,确保工作有规可循。

2018年,我们严格按照《西双版纳州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及补充通知之规定开展接待,进一步明确接待范围,对符合规定条件的公务活动予以接待,严格执行接待标准,并根据来宾人数限制陪客人数,禁止使用烟酒,不提供高档菜肴,禁止擅自扩大公务接待范围,严禁讲排场、摆阔气、挥霍浪费,确保公务接待工作有规可循、有章可依。

3、是大力挖掘勐海本土文化,打造特色餐饮服务。一方面充分利用和展示好勐海得天独厚的良好生态环境和丰富的人文资源,宣传和打造中国普洱茶第一县文化品牌和影响力,提高勐海知名度;另一方面多想、多钻、多调研,开拓富有勐海特色、展示勐海经济发展蓬勃生机、体现勐海人民勤劳朴实、敢闯敢试、热情好客的特点,丰富接待工作内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添工作亮点,营造良好的接待工作局面。如在餐饮中突出傣族烧烤、哈尼族手抓饭、布朗山小耳朵猪、西定小洋芋、茶花鸡、勐海烤鸡等民族和地方特色。

4、是与差旅、会议、培训等方面的政策规定相互呼应,标准衔接,统筹联动;根据公务活动实际,规定接待标准、范围和项目,对规范开展接待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2018年,共接待宾客200余场次,6000余人次。顺利完成了脱贫攻坚考核验收以及脱贫攻坚督察检查、上海市松江区扶贫对接调研及中央、省、州领导和部门到勐海督察检查等接待工作。

三、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脱贫工作的要求,认真履行挂包帮工作职责,县政府接待办克服了人少、工作任务重的困难,2017年至20188月,安排1名副主任到勐海镇勐翁村驻村;20189月至今,根据县委和县扶贫领导开发小组及县委组织部安排,驻村工作由勐海镇勐翁村调整到勐阿镇纳京村,并担任工作队长。按照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安排1人工作人员参加动态管理工作队,确保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根据工作要求,到勐翁村持续开展“自强、诚信、感恩”主题活动,悬挂扶贫宣传标语25条,设置村内广告牌2块,扶贫宣传画上墙2块,深入到户宣传扶贫政策6次;接待办全体干部职工定期到勐翁组织村干部及党员开展卫生清理,帮助勐老寨解决垃圾桶15个,有效改善了村内卫生和人居环境;并为贫困家庭带去了棉被等急需生活用品。2018年度,共投入扶贫资金逾3万元。

四、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1、是抓好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全体接待工作人员的防腐免疫力。我们注重把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同政治理论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扩大学习范围,增强学习效果。今年以来,继续开展每周一学习制度,并组织每年不少于2次的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积极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集体讨论、典型案例分析会外,注意收集报刊杂志上党建、廉政方面上的理论文章以及省、州、县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做了学习笔记,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理论水平2坚定信念。适时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反腐败电教片及先进典型影片,参加多种形式的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参加政府办党支部组织的参观打洛曼厂警示教育基地,树立了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进一步认识到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廉洁自律的必要性和违法违纪的危害性。增强了在新形势下拒腐防变的能力,提高了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省能力。3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182月,召开本单位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积极参加党支部的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政治生活。4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是第一种形态,重视和掌握干部职工在思想政治、廉洁自律、生活作风方面的问题,截至目前,县政府接待办干部职工未发生违纪违法行为。52018年以来,除了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党课之外,我办主要负责同志亲自上党课2次,亲自布置党风廉政工作,重大问题亲自过问,截至目前,县政府接待办未发生任何形式的违法违纪、群众举报等信访事件。

五、意识形态工作。

1、是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落实意识形态领导责任制。2建立健全办公室学习制度,利用每周一例会制度,向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科学水平。3了解掌握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并积极引导。4下派扶贫工作队员,积极帮扶挂钩联系村寨推进文明文化建设。5按照县委宣传部的要求,开展专题教育学习,完成规定学分,认真完成指定的理论书籍、党刊的学习征订任务,并做好学习记录。

六、其他工作。

1.法治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由办公室主任任接待办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扎实开展依法治县工作。二是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利用每周一工作例会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知识,积极开展法律进乡村工作,利用6·26等开展法律知识宣传工作,2018年积极向扶贫联系点开展法律知识宣传工作,组织开展送法下乡活动。三是组织全体职工参加全县法律知识竞赛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知法、懂法。

2.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暨平安创建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成立了以主任为组长的综治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将综治维稳工作纳入我办重要工作,从组织上保障接待办综治维稳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坚持不懈地开展防火、防盗、防毒、防疫情、防事故等安全工作,认真落实接待办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加强单位内部保卫内部管理,继续贯彻执行“属地管理原则”,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三是积极组织参加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加强法制宣传,利用6.26国际禁毒日、10.26”国家禁毒宣传日、“世界艾滋病日”、“12·4”法制宣传日等开展法律宣传教育活动。四是协助公安部门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本单位未发生任何形式的违法违纪活动。

3.禁毒工作。一是接待办班子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禁毒工作列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全局的大事来抓,把禁毒工作作为净化社会环境,稳定社会秩序,服从、服务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二是深入学习宣传禁毒知识,提高拒毒防毒能力。每周工作学习例会上学习禁毒防艾知识,并向挂钩联系的村委会、村组及农户宣传禁毒防艾知识,并在办公室宣传栏粘贴关于禁毒防艾宣传图画,通过微信群向职工及家属宣传禁毒防艾知识;三是签订《禁毒工作责任书》和《无毒家庭承诺书》。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增强解决毒品问题的紧迫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签订2018年《禁毒工作责任书》。

4.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勐海县政府接待办公室核定编制6人,截至201812月,在职在编4人。其中,2人为副主任,2人为工作(工勤)人员,政府购买服务1人。

一是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纳入全年工作计划,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人才建设的重大决策和会议精神。二是加强组织学习力度,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步伐。2018年接待办2名科级干部于3月份参加了勐海县领导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1名工作人员积极参加继续教育(大专学历水平)考试,拟于20197月份取得大专学历,有2名工作人员取得中级和高级职称。

七、存在的问题

一是工作机制不完善,人员配备不足,影响职能作用发挥;二是接待基础条件差,从事接待工作的人员,尤其是餐饮酒店行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存在不熟悉业务知识和技能现象,接待的软硬件设施达不到接待工作要求;三是协调沟通有待加强;四是在工作创新上还存在薄弱环节,忙于具体事务性工作多,缺乏对接待工作深层次的思考。五是接待特色不够突出。勐海地处边境,地方特色突出,各地都有不少独特的优势,比如各具特色的我餐饮、富有情趣的民俗文化等,都是其他地方没有的,我们要深入发掘,在各个方面都要体现特色。在接待宣传上,要通过制作宣传勐海县的光碟资料、宣传手册、服务手册等,充分展示勐海县茶文化、风景名胜、饮食文化、民风民俗等,让每一位来宾充分领略普洱茶文化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六是协调配合不够到位。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的接待服务涉及安全保卫、交通运输、卫生保健、餐饮住宿等许多方面,工作环节多、涉及部门多,协调配合不够到位。尤其是接待部门与有关接待单位之间,都要建立密切的联系,形成有效协作的机制,保证接待活动高效有序进行。下一步,进一步明确接待部门与协作部门的职责分工,按照上下畅通、左右协调、反应灵敏、运转高效的目标,健全接待网络。每次大的接待任务都要由牵头单位召开协调会,统筹各方力量,解决好衔接配合中的重要问题。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勐海县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2018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1个(勐海县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其他事业单位0个。

(二)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勐海县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2018年末实有人员编制6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含行政工勤编制0人),事业编制6人(含参公管理事业编制6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0人(含行政工勤人员0人),事业人员4人(含参公管理事业人员4人)。

离退休人员0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0人。

实有车辆编制 1辆,在编实有车辆1辆。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勐海县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2018年度收入合计1,453,757.04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453,757.04元,占总收入的100.00%;上级补助收入0.00元,占总收入的0.00%;事业收入0.00元,占总收入的0.00%;经营收入0.00元,占总收入的0.00%;附属单位缴款收入0.00元,占总收入的0.00%;其他收入0.00元,占总收入的0.00%。我单位为2018年新增单位,无上年数据。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勐海县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2018年度支出合1,453,757.04元。其中:基本支出780,052.04元,占总支出的53.66%;项目支出673,705.00元,占总支出的46.34%;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共0.00元,占总支出的0.00%。我单位为2018年新增单位,无上年数据。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18年度用于保障勐海县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780,052.04元。我单位为2018年新增单位,无上年数据。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占基本支出的89.72%;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占基本支出的10.28%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18年度用于保障勐海县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机构、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673,705.00元。我单位为2018年新增单位,无上年数据。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勐海县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453,757.04,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00%。我单位为2018年新增单位,无上年数据。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283,841.34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88.31%主要用于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工资福利支出、资本性支出。政府办公厅()及相关机构事务基本支出1,283,841.34元,其中:基本工资122,328.00元、津贴补贴209,844.00元、奖金157,991.00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7,390.76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32,400.00元、办公费40,510.90元、印刷费:17,542.00元、手续费465.00元、邮电费1,780.00元、差旅费560.00元、维修(护)费450.00元、会议费43,668.00元、公务接待费456,749.00元、工会经费5,514.00元、福利费800.0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8,763.68元、其他交通费用98,460.00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1,125.00元、生活补助7,800.00元、办公设备购置19,700.00元。

  2.外交(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3.国防(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4.公共安全(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5.教育(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6.科学技术(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7.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66,813.5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4.60%主要用于工资福利支出,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65,374.08元、财政对失业保险基金的补助219.80元、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291.78元、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927.84元。

  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54,850.2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3.77%主要用于工资福利支出,其中:行政单位医疗38,419.80元、公务员医疗补助16,430.40元。

  10.节能环保(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1.城乡社区(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2.农林水(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3.交通运输(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4.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5.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6.金融(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7.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8.国土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9.住房保障(类)支出48,252.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3.32%。主要用于工资福利支出,住房公积金48,252.00元。

  2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21.其他(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22.债务还本(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23.债务付息(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勐海县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0元,支出决算为495,512.68元,我单位为2018年新增单位,无上年数据。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00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8,763.68元,我单位为2018年新增单位,无上年数据;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456,749.00元,我单位为2018年新增单位,无上年数据。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495,512.68元,我单位为2018年新增单位,无上年数据。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00元,2018年部门独立编报部门决算,无上年对比数;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38,763.68元,我单位为2018年新增单位,无上年数据。;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456,749.00元,我单位为2018年新增单位,无上年数据。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元,占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8,763.68元,占7.82%;公务接待费支出456,749.00元,占92.18%。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元,共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8,763.68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00元,购置车辆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38,763.68元,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主要用于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省政协、省纪委监委、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人民政府、州政协、州纪委监委派出的各类调研、考察等工作组及省外各县(市、区)党政代表团、考察团、大型会议、大型活动及重要来宾的接待工作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3.公务接待费支出456,749.00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456,749.00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00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161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6,608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主要用于接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厅级以上领导,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省政协、省纪委监委、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人民政府、州政协、州纪委监委派出的各类调研、考察等工作组及省外各县(市、区)党政代表团、考察团,大型会议、大型活动及重要来宾的接待工作国(境)外接待支出。

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00,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勐海县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80,182.58元,我单位为2018年新增单位,无上年数据。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81231日,勐海县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资产总额267,344.11元,其中,流动资产8,556.11元,固定资产258,788.00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00元,在建工程0.00元,无形资产0.00元,其他资产0.00元(具体内容详见附表)。2018年部门独立编报部门决算,无上年对比数。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

 

 

单位:元

项目

行次

资产总额

流动资产

固定资产

对外投资/有价证券

在建工程

无形资产

其他资产

小计

房屋构筑物

车辆

单价200万以上大型设备

其他固定资产

栏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合计

1

267344.11

8556.11

258788.00

0

180188.00

0

78600.00

0

0

0

0

 

 

 

填报说明:1.资产总额=流动资产+固定资产+对外投资/有价证券+在建工程+无形资产+其他资产2.固定资产=房屋构筑物+车辆+单价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其他固定资产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8年度,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9,700.00,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9,700.00;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00;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00元,2018年部门独立编报部门决算,无上年对比数。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项目支出概况

 2018年项目支出673,705.00,其中县级预算安排项目支出1,金额673,705.00元。

(二)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开展了1个项目绩效评价,评价结果为优,发现问题0个,未开展绩效自评的项目为0个。 

(三)项目绩效目标管理

 纳入项目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数1个,金额为673,705.00元。

    (四)2018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勐海县接待办公室认真对2018年项目支出绩效作了自评,整体认为本部门完成项目绩效工作实施效果明显,用过设定绩效目标、制定相关工作制度,在财政资金使用上积极与财政局沟通,合理安排使用资金,保障了资金效益产出最大化,项目实际完成绩效值已经达到预期绩效指标。

    (五)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2018年部门整体指出绩效自评尚未推广到我单位,故无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部门绩效自评情况表详见附表(附表10-附表14)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日常公用支出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除人员经费以外的基本支出。

(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四)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本单位无其他需要解释说明的决算相关专用名词。

 

                         

监督索引号53282218055401111

附件:勐海县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20191026120055368.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