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共勐海县委党史研究室2017年部门预算补公开情况说明

  • 作者 :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11-19 11:05

中共勐海县委党史研究室2017年部门预算补公开情况说明

 

根据《财政部驻云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对勐海县2017年度地方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的处理决定》(财驻云监〔2018147号)文件,我单位对照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认真进行整改。现将整改及补公开情况说明如下:

    一、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17,中共勐海县委党史研究室政府性基金预算为0万元。

    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7,中共勐海县委党史研究室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9万元,比上年减少1.61万元,减少29.22%,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我室严守中央八项规定节约开支,根据勐海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勐海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及配套文件的通知》(海办发201684号)文件规定,因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公务用车及公务用车编制,公车已经划拨县政府公车办平台,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2万元。由于工资基数提高,福利费较上年增加0.12万元,工会经费较上年增加0.27万元。部门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维护机构运行发生的办公费2.4万元、工会经费0.94万元、福利费0.53万元等工作经费支出。

    三、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2017年,中共勐海县委党史研究室无政府采购预算安排,政府采购预算为0万元。

四、部门预算收入表、部门预算支出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表

    2017年,中共勐海县委党史研究室部门预算收入表、部门预算支出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表,于20181119日已补充公开。

 中共勐海县委党史研究室2017年部门预算补公开表.xls

 

 

                                                               中共勐海县委党史研究室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