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共产党勐海县委员会组织部2017年部门预算补公开情况说明

  • 作者 :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11-14 05:45

中国共产党勐海县委员会组织部2017年部门预算补公开情况说明

 

根据《财政部驻云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对勐海县2017年度地方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的处理决定》(财驻云监〔2018147号)文件,我单位对照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认真进行整改,现将整改及补公开情况说明如下:

一、预算公开的内容完整性

1.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3个,中国共产党勐海县委员会组织部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15.50万元,比上年增加15.50万元,增100%,增加的主要原因:2016年部门预算未对政府采购预算进行要求,2017年根据《新预算法》编制政府采购预算。根据综合服务平台和远程教育运用工作要求,对基层站点配备的相关设备出现故障损坏进行更新。具体预算情况如下:

1.购买电视机20台,预算5.50万元;

2.购买打印机10台,预算2.00万元;

3.购买计算机20台,预算8.00万元。

 中国共产党勐海县委员会组织部2017年部门预算补公开表.xls

中国共产党勐海县委员会组织部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