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充实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09-06-11 09:41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属各办、局,事业单位,省、州驻县单位:

  经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研究,并报县政府同意,现将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如下,请各单位按分工做好工作联系。

  主任 王 彦 主持县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分管驻昆办、信访局、法制办、茶叶产业办、政府办人事、财务工作,联系吴江玲县长分管的工作。

  党总支书记 杨远超 负责县政府办公室党总支的全面工作,抓好办公室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分管政府办工、青、妇、扶贫、老干工作。

  副主任 保俊宏 协助主任分管政府办后勤、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联系邓云华副县长分管的工作。

  副主任 彭金改 协助主任分管政府办文秘、信息工作,联系马献忠副县长分管的工作。

  副主任 王明飞 协助主任分管政府办文秘工作,联系冯晓冬副县长分管的工作。

  副主任 许云普 负责政府法制办工作,联系肖云康副县长分管的工作。

  副主任 于云平 负责茶叶产业办工作,联系岩公副县长分管的工作。

  副主任 邸诗环 负责信访局工作,完成县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 查卫东 负责督查室工作,联系杨晓春副县长分管的工作。

                  二○○九年五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