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09年度安全生产控制考核指标分解的通知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09-06-11 09:48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属各办、局,事业单位: 

 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全县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云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有关规定,根据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和州人民政府下达给我县的安全生产控制考核指标,现结合我县实际,将2009年度安全生产控制考核指标分解情况通知如下:

一、州下达的考核指标

1.各类事故死亡控制考核指标总数23人;其中,工矿商贸控制考核指标3人(房屋和市政工程为零指标),道路交通和火灾控制考核指标20人。

2.较大事故起数(含工矿商贸、道路交通和火灾)1起。

二、考核指标分解

1.道路交通事故死亡控制考核指标(20人):勐海镇6人;勐遮镇3人;格朗和2人;打洛镇1人;勐混镇1人;勐满镇2人;勐阿镇1人;勐宋乡1人;勐往乡1人;西定乡1人;布朗山乡1人。

2.工矿商贸控制考核指标(3人):不作具体分解。

3.房屋工程和市政工程事故死亡控制考核指标为零。

4.火灾事故死亡控制考核指标为零指标。

5.较大事故起数(含工矿商贸、道路交通和火灾)1起:不作具体分解。

              二○○九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