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学习雷锋齐动员 播撒文明扬新风

来源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15

学习雷锋齐动员 撒文明扬新风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

 

在全国第60“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蔚然成风,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志愿服务队将雷锋精神融入工作、生活、学习的细微之处,依托“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政务服务中心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咨询、导办、协办、帮办、代办等多项志愿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发扬雷锋同志的为人民服务精神、奉献精神及刻苦钻研业务的螺丝钉精神,秉承“空间有限、服务无限,能力有限、努力无限,条件有限、爱心无限,时间有限、奉献无限”的服务理念,开展“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弹性服务”“微笑服务”。

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氛围推波助澜政务服务管理局干部职工化身“志愿红”环绕勐邦水库公路沿线开展“白色垃圾”清理行动。“志愿红”们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美化了环境,享受了徒步的乐趣,助力了美丽乡村建设,倡导志愿服务理念,营造爱护环境志愿服务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除通过学雷锋志纪念日”活动集中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外,还将在全年通过志愿服务站、党员“双服务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下基层帮扶、扶老助残等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为提升勐海县省级文明城市建设水平和优化政务服务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