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2022年不断优化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总结

来源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09

勐海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2022年不断优化公共资源配置领域

政府信息公开总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推进我县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切实履行好政府信息公开主体责任,现将勐海县2022年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是确定推送渠道,确保信息公开。勐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通过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集中推送政府采购、工程建设、国有产权及土地交易等公共资源配置领域项目信息。截至目前已推送工程建设类项目103条信息,政府采购项目39条信息,国有土地出让项目17条信息,拍卖项目4条信息,国有产权交易项目7条信息。

二是着眼发布时效,有效传递信息。信息公开工作非常注重时效性,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尤为重要。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依托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现招标项目信息和结果公告做到即时发布、公开透明,进一步提高市场参与度。

三是严格审核把关,保障信息质量。信息发布工作面向社会公众,要求更加严肃认真。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严把信息材料审核关:做到发布信息要符合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要求;做到发布内容与实际情况相吻合,数据统计口径统一;做到语言表述要规范严谨,结构紧密完整。

四是关键信息保密,确保数据安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涉及市场多方主体利益,为社会公众所广泛关注。做好信息保密工作,是维护市场公平竞争机制的重要前提,也是从业人员应有的职业素养。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严守制度红线,充分把握业务保密和信息公开的合理尺度,根据项目进展依法适时公开有效信息,做到应发尽发。 

 

                                                                                    勐海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