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专题学习省、州、县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27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专题学习省、州、县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523日上午,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州委、县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研究了当前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民族工作的方向,要求集中力量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段文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工作落实,巩固民族团结示范窗口创建成果,利用窗口直接面向社会、面向群众的优势,做好民族团结宣传工作,推动勐海县如期建成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会议要求,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将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实践成果,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作示范、勇争先,以更大力度抓紧抓实各项民族工作,排查化解隐患,打造示范亮点推动全县民族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民族团结进步、和谐稳定的优异成绩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