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把温暖送给一线“守边人”——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9

把温暖送给一线守边人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面对当前境外疫情频繁输入的严峻形势,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克服人员紧缺等情况,积极选派党员干部奔赴边境防控一线卡点,为全县充实防疫力量,奋战一线。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为守护全县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人身健康冲锋在前,构筑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强大防线。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殷切关怀,坚定一线卡点值守人员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427,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联合爱心企业云南光海科技有限公司前往打洛镇、布朗山乡,看望慰问值守疫情防控卡点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把真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慰问组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值守人员身体情况、食宿条件,查看人员车辆来往登记、防输入管控、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长期坚守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衷心感谢。

局党组成员陈海斌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决不能麻痹大意。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科学防范,咬紧牙关,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站好岗、履好职,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好自身防护,继续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疫”面前,大爱无疆。面对疫情,“守边人”不畏风险,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严防死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奉献、恪尽职守、任劳任怨,为巩固边境安宁、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