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慰问卡点人员 同心强边固防 政务局在行动

来源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06

慰问卡点人员 同心强边固防 政务局在行动

330日,县政务局慰问组带着水果、蔬菜和矿泉水等物资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文霞的带领下,将关心和温暖送到我单位负责的布朗山卡点一线驻守工作人员身边,为他们的坚守鼓劲加油。

段文霞局长与驻守卡点的两位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地询问他们执勤期间的吃住和工作情况,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坚守前线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叮嘱两位同志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为强边固防筑起铜墙铁壁。

最后对两位驻守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二要严格执行禁酒令,做到七个“一律不准”,值守卡点不饮酒,卡点不见酒;三要认真做好值守卡点的工作,同时协助村委会开展日常工作,做好“平安版纳”“一部手机办事通”的宣传和使用工作,提APP的注册率和使用率,将各项工作推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