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真情关怀暖人心——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走访慰问强边固防工作队队员家属

来源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08


真情关怀暖人心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走访慰问强边固防

工作队队员家属

 

为了解掌握单位派出强边固防队员的家庭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202231,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派出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文霞同志带领的慰问组,走访慰问了3名强边固防工作队员家庭。

慰问组一行分别深入到强边固防工作队员家中,与他们的家属拉家常、谈近况,详细了解每个家庭的生活状况,工作情况,身体健康情况等,为他们送去大米和食用油,对强边固防工作队队员家属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段文霞局长表示,强边固防工作队员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尽职尽责,非常辛苦,为保障我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极大的贡献。家属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有了家庭的鼓励与支持,他们能克服种种困难,能够安心地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同时还叮嘱每位家属在做好一线人员坚强后盾的同时,要照顾好家庭,做好自我防护,遇到困难和问题可以向单位积极反映,单位将尽力帮助解决。

强边固防工作队员家属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年轻干部就应该冲在前线,扛起疫情防控的重担,主动作为,勇担重任,成为打赢这场战“疫”的生力军,在磨砺和考验中成长壮大。

此次慰问让强边固防工作队员及其家属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关怀,也让工作队员能安心守边、驻边、护边,全力做好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