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岁寒显真情 慰问暖民心

来源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2-08

岁寒显真情 慰问暖民心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前往勐满镇帕迫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局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于130,由副局长陈海斌同志带领党员干部一行8前往挂包村勐满镇帕迫村开展春节节前慰问活动。本次活动采取召开村民代表座谈会和入户走访慰问的形式开展。

召开村民代表座谈会。会上,陈海斌同志向村民传达了县级有关禁烧秸秆、疫情防控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党员干部向每位村民代表分发识毒、防毒、拒毒、禁毒宣传海报,培训村民注册、使用“云南省政府救助平台”小程序。

 

 

 

 

 

 

 

 

 










 

 

开展入户慰问活动。座谈会结束后,慰问组一行带着慰问物资跟随驻村书记和村支书走访慰问8个困难户,8户人家均存在无劳动力或残疾等情况,生活较为困难。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仔细询问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住房、水电设施等,倾听村民当前存在的生活困难及诉求,为村民发放慰问物资,并鼓励村民树立生活信心,争取勤劳致富。

此次慰问物资来自“博爱西双版纳行”捐款项目,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共计捐款2450元。全部善款由红十字会采购并派发8套慰问物资,每套物资包含冬被1床、勐海软米1袋、食用油1桶、新春礼盒1份。

 

 

 

 

 

 

 

 

 

 

 

 

2022年,勐海县政务局将继续发挥挂包帮扶优势,积极沟通联系挂包村,继续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