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专题部署会

来源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28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创建

省级文明城市专题部署会

 

扎实推进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各项创建指标达到省级测评标准和要求,以高分高标准顺利通过点位实地检查评估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于119日下午在局大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专题部署会,局机关干职工及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文霞传达了勐海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勐海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及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以一个整体的站位理解创文工作把创文工作作为推进勐海“三个示范县”建设的重要支撑,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担负起各自职责抓好落实。班子成员各司其职抓好网格区宣传引导和政务大厅点位创建工作;大厅各窗口负责人要履行好首席代表责任,加强业务和服务效能管理,其他人员按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二是以一套标准的落实推进创文工作。要对标对表政务大厅实地考察点位标准,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在服务软环境方面要严格落实政务服务行业服务规范和政务大厅窗口管理制度,做到文明用语、规范高效服务。要继续逐条对照标准全面排查、查缺补漏、完善细节。三是以一面旗帜的担当融入创文工作。要当好工作和家庭文明规范的示范者、引领者,以身作则、带头垂范,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等,成为践行文明的旗帜,以点带面、从面到片,让文明观念深入人心,成为习惯,做到共同参与、全力融入。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受益者、评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