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切实解决群众之所急落实“马上就办”的作风

来源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15

切实解决群众之所急

落实“马上就办”的作风

 

勐海县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按照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定了就干、马上就办行动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坚持人民至上不动摇,坚持服务不掉线、业务不打烊,确保代理业务办理有序开展,打造更高效的服务,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好的办事体验。

齐心协力有效解决办事群众急难愁盼

深化一件事一次办,中心切实有效地促进土地竞买保证金、出让金缴纳的顺利进行,做到土地交易电子化,平台之外无交易,全力保障社会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立足本职岗位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企业缴纳土地竞买保证金、出让金的关键节点,存在无法在网上缴纳保证金、出让金的情况,中心均在第一时间与自然资源局、税务局、银行取得联系并帮助企业解决了无法缴纳保证金、出让金的难题。

2022712日是西双版纳景海高速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得土地使用权后需缴纳出让金的最后期限,当天16:35分企业才到我中心办理将竞买保证金转为出让金的业务,按照银行授权,办理这项业务需在工作日16:30前进行,我中心与自然资源局、税务局进行沟通后,及时与银行对接,为企业特事特办进行授权,于当日17:30分完成缴纳业务,深入体现我中心充分落实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今天再晚也是早 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