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人民医院救治能力提升建设医疗设备购置项目(B包)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05


发布时间 2021060416

 

勐海县人民医院救治能力提升建设医疗设备购置项目(B包)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勐海县人民医院救治能力提升建设医疗设备购置项目(B包)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6月28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QHZX-202106KM0003

项目名称:勐海县人民医院救治能力提升建设医疗设备购置项目(B包)

预算金额:100.04万元

最高限价:100.04万元

采购需求:

1、交货(安装、调试)时间:自合同签订日起60日历天内。

2、交货地点:勐海县人民医院指定地点。

3、质保期:不低于1年。

4、质量要求:设备质量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5、采购需求如下,本项目分为A包、B包,本包为B包

序号

产品(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1

呼气试验碳13

1

2

呼气试验碳14

1

3

监护仪(拓展版)

6

4

监护仪(基础版)

9

5

308准分子治疗仪

1

6

转运呼吸机

1

7

除颤仪

2

注:本次招标“转运呼吸机、除颤仪”已通过进口产品论证。

合同履行期限:以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的合同约定为准。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人应满足项目产品、设备的国家相关行业资质要求,所投产品、设备,必须满足本项目经营范围或生产范围。3.2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相关要求,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3.3如是生产商或制造商投标需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如是代理商或经销商投标需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3.4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成立的独立企业法人,并在专业技术、设备仪器、人员组织等方面应具有完成本次招标内容的能力。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6月11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方式:登录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进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售价:400.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6月28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勐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1报名时间: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6月11日17时00分前;

1.2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6月11日17时00分前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陆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进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请登录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注册以及CA证书的办理, 并前往西双版纳州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数字证书办理窗口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办理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

1.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网上已报名的供应商,请于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6月11日(法定公体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持(或邮寄)下列材料的原件或者公证件在云南谦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景洪市滨港国际7幢2单元402-1室)换取招标文件费收据:

1)营业执照;

2)投标人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3)提供针对本项目“转运呼吸机、除颤仪”的授权书或生产声明书;

4)提供所投产品“呼气试验碳13、呼气试验碳14、监护仪(拓展版)、监护仪(基础版)、308准分子治疗仪、转运呼吸机、除颤仪”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

5)2020年度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资信证明出具时间应为近1个月内)或者财政部门认可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

6)2020年6月至今任意2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

7)2020年6月至今任意2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缴款凭证;

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9)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10)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除外);

11)另外,须提供上述(1)至(10)项的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1份;

2.开标方式

投标人可自行选择“现场解密”或“网上远程解密”开标方式。投标人对“在线开标”操作有任何疑虑可咨询采购代理机构或勐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或咨询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3.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勐海县人民医院           

地址: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勐海镇象山路11号         

联系方式:0691-51242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云南谦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景洪市滨港国际7幢2单元402-1室           

联系方式:0691-2191889 139881585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13988158501                                

附件信息

附件:

序号

文件名

创建时间

1

B包公开招标公告.pdf


2021-06-04 16:10:59

 

采购文件

附件:

序号

文件名

创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