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专卖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举报电话和信箱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烟草专卖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4-29

关于开通专卖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举报电话和信箱的通知

为深入开展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接受监管服务对象、卷烟零售户和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勐海县烟草专卖局开通专卖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举报电话和信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对勐海县烟草专卖局开展烟草专卖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反映勐海县烟草专卖执法人员在以下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滥用专卖执法权力;()滥用许可审批权力;()充当制假贩私“保护伞”;()充当违规经营“内鬼”;()向监管对象吃拿卡要;()执法不文明行为。

二、受理时间:2020426日至2020610日。

举报电话:0691-5122512(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

电子邮箱:mhxyczm@126.com

举报信箱:勐海县烟草专卖局保安室旁。

收信地址:西双版纳州勐海县烟草专卖局办公室(邮编:666200

 

 

 

勐海县烟草专卖局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