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府文件

西定乡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专题会议

作者 :乡党政办 胡丹妮 来源 :转自云海西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4-20

为动态管控西定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4月3日上午,西定乡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专题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各村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一是西定边境派出所和巴达边境派出所负责任分别汇报了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二是各村汇报了目前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三是乡组织委员罗应星针对勐海县党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第二组的检查状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度践行,切实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压实责任,在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上持续用力;三是加强宣传,继续在各村组开展专题部署会,实现94个村民小组全覆盖,反复播放各民族语言的扫黑除恶音频,营造全民认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四是统一思想,加强与两个边境派出所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共同用力的高压态势。

(乡党政办  胡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