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推荐人选公示

来源 :勐海县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15


为大力宣传表彰优秀教师典型,营造尊师重教良好社会风尚,持续推进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乡村教师职业荣誉感,宣传乡村教师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崇高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乡村教师的浓厚氛围,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云南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评选奖励一批2020年度云南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优秀教师。

我乡按照相关推荐程序,拟推荐黄海峰老师为云南省2020年度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2020716—722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勐海县西定乡人民政府办公室反映情况,联系电话:0691-5427026

 

附件:黄海峰主要事迹材料

 

 

                                                                                    西定乡人民政府

                         2020715

附件:

黄海峰主要事迹材料

黄海峰,男,哈尼族,中小学高级教师,出生于19779月,19959月至19987月就读于云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体育师资专业, 20051月至20081月就读于成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函授专科),199910月分配到勐海县西定乡山村边境学校工作至今。 20069月至20128月黄老师任勐海县西定乡曼佤小学后勤副校长,20129月至今任勐海县西定乡曼佤小学校长。

黄老师始终把满腔的热血献给了山村的孩子们,赢得了孩子的爱戴,家长的信任,领导的好评。

提高政治素质,严守师德规范。20多年来他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断深入学习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高思想素质,时时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做到以校为家,热爱学生、团结同事。在学科教学中面向全体学生,特别是对待学习有困难的学生,他牢记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服务宗旨,总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做到既教书又育人,始终把培养现代化的新型人才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激情满怀,无私奉献。从教以来,他从没想过调离农村,一心只想着为山区的教育事业默默地奉献,看着一个个莘莘学子,正向高一层学校迈进,看着一批批农村建设的骨干力量……他满怀欣慰,已忘记了自己付出的汗水和心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执着的追求依然那样的强烈。

率先垂范,身教感染。多年来,他带领西定乡曼佤小学坚持秉承快乐足球的宗旨,始终快乐足球,健康生活为主题,积极开展创建足球特色学校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健康快乐的工作和学习,不断将足球文化渗透到每个人的心中,促使师生都能积极地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让快乐足球为山区校园添彩。他每天利用下午课余时间,让班主任协管,亲自组织开展课外足球训练,常年坚持不懈,保证高质量的足球训练,为学校足球队后备人才的组建打下基础。在学校足球活动氛围的影响和带动下,学校周边的曼迈和曼佤村民小组各自成立了农村足球队,积极走出山寨参与各级足球赛事,足球活动得到有效的推广。

教学业绩。通过不断努力,他在20091月被勐海县教育局评为优秀教练员201011月被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员会、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评为优秀教师20115月获勐海县教育局举办的小学体育说课竞赛一等奖;20157月被西双版纳州教育局评为优秀教练员201611月被勐海县教育局评为优秀教师20185月被西双版纳州教育局评为优秀教练员20187月被勐海县教育局评为优秀教师20195月被西双版纳州教育局评为优秀教练员20198月被云南省教育厅评为优秀教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