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6年勐海县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信息公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1-17

2016年勐海县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信息公开

根据《勐海县脱贫攻坚项目实施和资金管理办法》(海财联发〔20161号)、(海发〔20167号)、《中共勐海县委办公室 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关于印发<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方案>的通知》(海办发〔201696号)和《中共勐海县委办公室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关于印发<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海办发〔201697号)的有关规定,便于社会公众对我县财政涉农整合资金安排的监督,现对我单位补助的2016年脱贫攻坚行业项目作如下信息公开:

安排了2016年西定乡曼皮村委会曼坝卡农业灌溉沟项目资金80万元,主要用于修建曼皮村委会曼坝卡村2.1公里的农田灌溉沟渠。

该项目建成后,将能够有效解决该村309亩水田灌溉用水,恢复农田使用,为曼坝卡村68326人(建档立卡2482人)的增收致富奠定坚实基础。项目的建成,更加夯实了西定乡农业基础设施,能够有效促进粮食产量增加,提升全乡经济社会发展。

                         

                               西定乡人民政府

                                  2016年11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