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强化举措 全力打造禁毒工作新格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1-07

禁毒是一项关系国家、民族长远利益的重要工作,采取高压态势、非常手段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是西定乡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既是政治责任,也是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

 

逐步实现禁毒工作常态化,提高堵源截流的能力,今年四月份西定乡党委、政府结合实际,在弘纪元路口设立查缉点,进一步构建立体防控体系,提高打击毒品犯罪能力。96日,按照西定乡查缉点工作安排,乡人民政府乡长李忠同志,乡专职政法书记汤军同志,深入到查缉点,与乡派出所干警乡司法所同志及查缉点工作人员一同开展查缉工作。共对过往的80余辆车进行了检查,盘查200余人。

西定乡查缉工作持续有效的开展,有力地震慑了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真正做到将查缉工作常态化,切实加强堵源截流力度,保持设卡盘查工作不松、力度不减,牢牢构筑禁毒人民战争防线,为建设幸福西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