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妇联副主席李疆到我乡督查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来源 :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6-15

省妇联副主席李疆到我乡督查

69日,由省妇联副主席李疆带队的省委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第六督查组在州确权办主任、州农业局局长高江泉,勐海县副县长岩温比等领导的陪同下,一行20余人到西定乡西定村坝丙老寨督查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情况。 

   

  

督查组一行人首先通过实地调研的方式,进村入户了解当地老百姓土地确权情况,实地查看坝丙老寨开展工作情况,随后在村社房听取了勐海县政府、西定乡政府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汇报材料和痕迹材料,认真督查勐海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总体推进情况。 

  

自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以来,我乡按照省、州、县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并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进行全面整改,进一步规范和加快我乡农村土地确权工作,从而确保我乡土地确权工作按期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