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西双版纳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 进驻勐海县督导公告

作者 :西双版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 来源 :转自云海西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3-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精神,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安排,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于2019年3月5日至2019年3月11日进驻勐海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和督导职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在进驻期间,设立举报电话:5162466、5162467,邮政信箱:10号信箱,电子邮箱:mhxshb@126.com,主要受理勐海县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和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线索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特此公告。

     西双版纳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