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定乡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 :勐海县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22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022819日,县组织部到西定乡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各村党总支副书记、西定、曼来、暖和、章朗、帕龙等村小组党支部书记等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乡组织委员依香约同志会议。


勐海县委组织部部委岩温香同志围绕发展党员流程等基础党务知识,结合基层调研遇到的具体问题,以入党流程为中心,逐步详细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各个阶段及具体做法,并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培养教育、考察和转正以及对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加强了我乡基层党务工作和对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有效地提高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强化对党员后备力量的教育培养,为推进我乡党员发展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培训会上,县委组织部罗宁同志和乡党建办徐利珍同志就“云岭先锋”APP、“智慧党建”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讲解和交流,现场为大家进行了平台的管理操作演示。大家按照培训内容和要求,认真学习,熟悉智慧党建一体化平台管理操作,积极推动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

最后,乡组织委员依香约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再次强调要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当作责任来担当,当作习惯来培养,逐篇逐段逐句,精研深钻熟记,戒懒戒碎戒浮,努力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刻体悟这一思想彰显和贯穿的坚定理想信念、真挚人民情怀、高度自觉自信、无畏担当精神、科学思想方法,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