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财政局到西定乡开展疫情防控资金专项检查指导

来源 :勐海县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02

近日,勐海县财政局李建芬副局长一行到西定乡开展疫情防控资金专项检查、指导工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杰、副书记陶文明、副乡长李迎陪同。

检查组一行在乡政府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上李建芬副局长强调,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的决策部署及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疫情防控补助资金使用和管理,持续压实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边境疫情防控责任,对及时保障卡点人员的补助及时发放到位、西定乡要加强学习疫情资金管理意见及办法、准确掌握本乡疫情收支情况等工作做了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保障政策落实到位。

会后,检查组分别到我乡曼马三岔口卡点、曼帮渡口卡点、旧过南览河卡点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对西定乡2021年至2022年疫情防控补助资金凭证进行了检查指导。